页面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无成

呆在宿舍,看着电脑屏幕,一直发呆,就那么机械的搜索着,搜索着,其实我也不知道搜什么。
什么都不想做,浏览着无聊的网页,看着几个中意并有可能得到的手机,就翻着报价、图片、参数等等等等……
今天,过得还算是充实。上午在果子的办公室里录调查好的数据,做了一个上午。中午吃饭睡了个小觉,表哥打电话叫我去吃饭,顺便探讨下设计的事。吃了饭,谈了事,到了四点。就回来了,看了一个小时的篮球,买饭,吃晚饭,就想,就发呆,就睡觉…………………………
想快点把设计的一些事做好,但是,就是没什么想法,没什么动力去做,不知道如何再接着改动优化,虽然我知道这个那个肯定不够好,一定要改,就是不想改,不想做。这个需要人来压我,就如那个大广赛一样,需要老师的不满来给我压力和动力,可以熬夜,就为了某个细节。

果子还是很人性化的,买了桃子给我们吃,最后被我们给带走了。那个帝都的盖浇饭还是如此的火爆。下午的黑焦牛肉还行,日本寿司确实吃不惯,芥末我根本受不了那个辛辣的感觉,意大利面,原来就是那么个玩意,不怎么样,那什么汤,还好。没什么有令我喜欢蒜爆鱼那样让我喜欢的菜。就那么些东西,四个人吃了近四百块,在徐州,这也算是不错的比较高档点的餐厅了,服务确实可以。都说徐州人侉,难道徐州人就不喜欢去些高档点的西餐厅?

PAD确实挺好玩的,触控感,流畅感,视觉效果,简单的创意,丰富的应用,轻薄的身材,适合移动消遣,笔记本太笨重了,关键续航能力差,用户体验,这玩意让人上瘾。

明天,充满基情的去过活。
2011-07-23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