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7月初的风

此时,窗口的风如海风般灌进来,这是徐州七月初的风
这让我想起了在上海长兴岛上的大风,不过那里的风是一直在吹,徐州这里是在傍晚时吹,带着热气,夹着丝丝凉爽
每天这时下一场暴雨,然后快速的蒸发掉,留下一地的清凉
早晨,阳光透过树叶,温度慢慢的升起来了
似乎徐州的天气变得像南方的了

还有两门课,就放假了
还不知如何去
…………………………………………………………………………………………………………………………………………………………

蓝色海风
词 曲:何沐阳
歌:徐千雅
专辑:彩云之南
连绵的海岸线
黎明淡蓝的天
思念若隐若现
荡漾在海面
阳光沙滩海浪
还有启航的船
那梦想的幸福
并不遥远
让那蓝色海风
潮涨潮退
耗尽深情往事
到底喜和悲
蓝色海风
有你相随
我深深地沉醉海的美
守着一个诺言
星光洒满了夜
这不眠的港湾
美丽的夏夜
千山万水走遍
最爱你的容颜
你宽广的胸怀是我漂泊终点
让那蓝色海风
潮涨潮退
耗尽深情往事到底喜和悲
蓝色海风
有你相随
我深深地沉醉海的美
倾听涛声拍岸
天老地回
上看苍天落日
彩云飞
让那蓝色海风
潮涨潮退
耗尽深情往事
到底喜和悲
蓝色海风
有你相随
我深深地沉醉海的美
2011-07-02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