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上海之行一

2010年8月24日上午九点四十到达上海,这一辈子第一次来上海。第一次乘坐高铁,由于距离太短,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那么快。第一次乘坐地铁,只能说是轨道交通,它大部分还是在地上跑的。真的很方便,徐州达到如此的程度还要走很多年,十几年,是不够的。
进入上海,我就像一个傻子一样,环视着周围的一切的陌生,充满好奇。上海,一个超越我的见识的城市,即使在电视上看了那么多城市,但当身在其中,还是充满了诧异。这代表中国城市现代化最高水平的城市,给我梦想。
这里,寸土寸金。

今天晚上,哥带我出去吃饭,和一个王总等共五人。
王总快三十岁的人了,和他说话,就像哥说的,很有感觉。那是经历过后的沉淀,人生的财富,对我有很大帮助。
男人,就要胆大。直面一切!
已经是成人了,就要做成人的事,就要学着社会上的。
诸葛亮只是比曹操更智慧,其他没什么不同。
看三国,里面都是彼此内心的较量,学习。
这个社会开朗的人最受欢迎。
不要腼腆,要胆大,说出来,要有个性、特点!

明天,四点半,去世博会。
晚安,不虚此行!

2010-08-2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