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南昌广告节之旅三

到南昌,水玲珑个性宾馆已是黑夜,吃了一顿饭,就歇了。
饭桌上十个男人吃八个菜,一会儿就光光的了……
不能上网……
看着电视,慢慢地就睡着了…天亮了就去看广告节。


23日早晨,醒来,外面下小雨了,不影响今天的行程。
早餐,馒头,稀饭,男人又没吃饱。
上车,到会场外边,等着开门……
九点,进入。
在开幕式的台子上合影,进入会场,就随便看了,下午四点集合回去。
bc馆,媒体,电视媒体,广告公司,杂志媒体,报纸媒体。给名片,拿宣传资料,抽奖…
d馆,广告制作设备、发布广告设备、印刷设备、led设备……
e馆,广告展。中国元素,学院奖,one show,日本电通,艾菲,戛纳广告节,纽约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感慨学院的弱智,one show的莫测,长城黄河的巨量……

拎着一袋资料,出来了,还有毛毛雨,感觉广告节还可以,要是有神马讲座、论坛的听听更好了。

车,把我们拉到火车站附近的路海宾馆。自由活动了…
人真的很多,火车站周围都是拉客的,很不理性的在火车站周围吃了顿史贵的晚饭,回去等着了。
在上车的那三分钟,一疯女子,抢路人的东西,我们的人很惶恐,没抵抗,南昌给我们留下了极差的印象,都表示这将是本人最后一次来南昌。

24日,上午,南昌滕王阁。外边是古玩一条街,周围是居民区,一个滕王阁孤立在江边,极不协调,滕王阁不再是王勃笔下的《滕王阁序》,而是披着远古外壳的现代建筑。没什么好去的,图个虚名。圣旨博物馆竟然是徐州博物馆分馆!

中午以后,拉到市中心,自由……
哪里都没去,路边吃个小吃,去万达广场的沃尔玛买了东西,回宾馆打游戏了……南昌的人口密度,让我们感到呼吸不畅;十千米内的经济差距令我们震惊;南昌的城管似乎都很闲;小摊小贩的生存环境优良。
他们好像又遇到那个疯女人了,还带了把刀。
……

25日,早晨六点半出发了,下午五点半到徐州,第一次感觉徐州很亲切!

2010-10-2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