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移动VS电信


开学以来,校园里充满了硝烟。
一路上,入眼的都是移动通信或者电信的天奚的条幅广告,还有那互相对应的营销小站。联通已经被排除了,没有竞争力,没有无线宽带。
先比较两家的优惠套餐。移动通信:动感地带,短信套餐,音乐套餐,网聊套餐,都比去年有一定的优惠,但最低消费还是没变。只是增加了免费的市话。另外,充话费送手机,主打的当然是具有优势的手机电视,CMMB还是挺有诱惑力的。话费营销方案是不能少的,充50打200。
电信,当然是他的宽带强势。天奚账号,直接登陆,优惠至三毛一分钟。送3G手机,每月最低80元的消费,签订20个月的合同。适合宽带上网,但是手机上网不是很划算。
以两家的营销方案来看,移动还是有优势,毕竟大部分的学生还是在用动感地带,而且电信的校园卡业务还是很便宜的。如果电信的最低消费金额减低至五十,还有的一拼。
无论如何,中国的电信业务,如果不市场化、私有化,中国公民将得不到优惠。


2010-09-0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