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上海之行二

昨天,去了传说中的上海世博会,如网上所说,旅客爆满啊!早上四点半出发,五点半到的吧,已经排了很多人了,七点放入,等候安检,那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啊,直接冲啊!!真是壮观!历届世博也只会在中国有这种情景吧!
等等等……
九点,安检开始,还是冲刺,还是躁动…人,中国人,这时已经充分展现出人的野性,或者是本性。
入园,没拿到中国馆的预约卷,就直接去排沙特馆了,十一点多进去的,可知排队的煎熬。那个栏杆,长长的,长长的,你看不见头和尾…
沙特馆,最有价值的就是珍宝剧院,搭乘月亮船,慢慢行驶,震撼人心的剧院、画面,置身影视的包围,从古至今一路走来,宛若身临其境…屋顶的景色还是很漂亮的。
出来已经近一点,开始下雨,大暴雨,就见馆就进,小馆里面都有卖东西的,不大,展示些珍品,里面休息的人很多啊!盖章的人很忙啊!这些小馆,卖的东西都是一些特产、饰品,非洲的比较有特点,可能是接触的比较少。有些小馆只展示不卖东西,但财力不济啊!通过展示方式就显而易见,都是些风景名胜的画面,还有那些显示屏幕。
去土耳其,忘了吃冰激凌。荷兰的展示创意不错,里面的东西也很有特点,很世博。意大利闭馆太早,七点半就闭了,很匆忙,出来时连盖章的都没有了。一楼的东西确实很很时尚哦,老爷车、牛逼的摩托车、法拉利…椅子的展示不错。2015年,意大利举办下一届世博会。
美国,毕竟是老大,安排有序,充盈着现代化气息,开始的美国欢迎你,之后的美国展示,稍后的四D电影,最后的赞助商的展示,无不充斥着美国精神的传播。四D电影真是爽啊!绚烂的灯光衬托,当暴雨来临,电闪雷鸣,现场就会有震动感,雨水飘落,凉凉的,让你像主人公一样抱起双肩……在最后,手在那些屏幕 前晃动,屏幕就会发生变化,很惊奇的;在微软的屏幕上可以建设你心中的城市、办公室…利用戴尔的电脑,可以拍张照片,发送到你接收的邮箱,发给亲人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唉!大部分馆 已经闭馆了…为什么要关这么早呢?
世博之旅结束。
都说不去世博会后悔,去了更后悔。这话不对!其实,还是很有价值意义的,毕竟你经历了!

睡了一天,今天晚上回徐州了。刚才从苏州站出来…
中国的铁路啊!……

2010-08-2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