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八月暑期将尽

八月的第一篇日志,看着边栏八月没有一篇日志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就写点什么吧。
已是十九号了,快开学了,其实我是希望他没有暑假的,暑假没有去什么地方玩,就在徐州附近过着,忙着我的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虽然没有经历过多少社会方面的东西,但在一些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收获。
留校,是一件磨练人的事情,单独一个人守着一个空空的宿舍,晚上一个人睡觉,三餐不知是如何解决,单独去找各种工作,还被人家拒绝了。扯远了,其实这都是七月发生的事。
八月的大事只有一个,哥哥结婚。
那些天,在家忙着装修,很累。晚上还有设计的工作要做,通常是到十一点多才睡觉,最郁闷的是电脑竟然坏了,这太考验我了,最终还是修理了。就回学校了,在这边搞设计,虽然一日三餐有了着落,有免费的24小时网络可用,但是竟然不知道要做什么了,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发愤学习,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处理的并不好。需要有约束力,需要一个人监督我,提醒我。
总之,需要一点动力。
2011-08-19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