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四月的挣扎

又是一个夜晚过去了,窗外渐渐亮了。听着舒服的钢琴曲,还有身边四个人的呼吸声,放下还没有想法的头脑,写下这一篇日志。看了下记录,三月到四月的今天,一直没有写点东西,没有梳理心中的不平和。趁着这黎明的早晨写完这篇,早早睡去。
这是我第一次身处泉山校区,写这么一篇日志,还是在清晨写的,还是有些纪念的味道的。
这是第二天熬夜做事情了,为了把快克策划案赶出来,为了明天的汇报,除了这两个,我不知道到底还是为了其他什么东西。
小组成员不是很给力,或者是就是寄生虫一样的人。每当想到这些,我是多麽怀念和小乔在一个组的时光。
唉,往事不提,提起伤感徒悲伤。
四月二十九号,我必须把一个策划案打印出来,搞成一本书,这就要求我二十八号把电子版的做好,并且传到网络交掉,这就意味着,在二十七号晚上我必须把所有的内容完成,而且那个晚上我必须熬夜把版式设计好,排好版。也就是二十六号,要完成所有的平面影视的创意,并且对广告媒介还要多加关心。或许这就意味着,在二十九号之前的每一个晚上,我都将通宵。
我喜欢这个挑战!
出来我自己,我不能忘了小组还是有人能陪我一起做的。
晚上下雨了,不是很大,现在已经停了下来。很期待这种雨后的清晨。清晨以后,整个城市有热闹起来了。

最近,辅修的财务管理有一些作业,也没有去上课,不知道如何去做。

确实应该反思,从二月初到四月20号,我一直在消极中浑浑噩噩地度过每一个美好的日子,忘情于cf之中,却忽略了生活中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在别人努力奋斗拼搏之时,我仍然无动于衷,致使现在成绩下降,能力下降,做事总是出现漏洞,今后要努力。
 2012-04-24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