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FRUCK YOU

04.11  23:00 很久没有写日志了,不习惯对着电脑敲字,这是第二次对着电脑写心情。以前都是用手机写的,由于手机,我非常依赖它,时不时拿出来玩玩,上网,没有思考的时间了,没有进步的想法了,总之那个手机占用了所有的课余时间还有部分课堂时间,这对于一个大学生是不是很悲剧?还是喜剧?所以换了个连发短信都很费力的手机,这极大的解放了我和我的思想。我回归与我。
今天,各种作业的一个作业的中期汇报日,小组作业,市场调查,我做的所有工作,除了上去讲,我交给了那两个人,很爽快的答应了。进入教室,看到其中之一个组员,用1代之。朝1走去,坐在1后面,1说他不讲,3讲,我是2。我早就预料到了,没说啥。开始讲,第一个小组的文档打不开有点问题,1建议我把我们的也搞坏,就不上去了,我没干。总之开始很好,我以为我们会按照顺序去讲,直到3去说身体不舒服,接着进行我们下面一组,问1,说我们今天不讲。我还信了,为毛临阵脱逃??至今无法理解。下面尴尬了,没人上去了,到3的学号时,提出来了,我解释了一通,建议进行下一组,老师说今天讲不完,你们就不讲了吧。12偷笑,其实老师说的对,这是我们的损失,没有问题,怎么进步??下一组讲完了,占了很长时间,下一组时都开始不愿意去讲了,这其中肯定有我们组的原因,第二时间很晚了。我很郁闷,为毛准备为毛准备??!!为什么不讲!这或许有我的责任,我应该上去讲。1根本不关心,1变成了弱智,陷入爱情的漩涡,生活中只有爱情了,无论什么小组作业都不关心了,这真不可想象,与我知道的另一对热恋中的人完全不同,他们的生活仍然正常。TMD !!1,你是不是没谈过啊!还是怕他跑了!!在如此繁忙的岁月里,不负责任,只管自己逍遥,滚回TMD你老家去!!
各种比赛、各种作业。学院奖、金犊奖月底结束,我们的作业策划书月底要交,至今还没做,市场调查要去调查、写报告,六月分还有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任务。我草泥马的还有普通话要考、英语六级要准备!!这个月底中级财务还要考试!!!!尼玛能不能不要这么急!!!
手机坏了,修手机是时候,哥们几个谈到赚钱、干点什么事。真是惭愧啊!!!!至今任然花着父母的血汗钱,没有一分收入。在大学也他妈的没学到真货,前几天,一个英语超牛的同学,回家呆了两个星期,就因为感觉大学学不到什么玩意!!!尼玛大学大学,净坑学生。
shit!fruck you!fruck the day!!
2011-04-12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