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忙里偷闲

最近期末即将来临,作业都堆到了最后一次,作业比较多,每天都要做些什么,感觉还有这么多的事没完成,很不舒服,比较苦逼。
难得有空休息,今天下午的实务汇报取消了,晚上也没课,感觉是今天要补作业,把什么什么做好。其实并没有做好,而是打球去了。
就是这样,中午打个游戏,下午打个球,晚上回到宿舍睡个觉,一天就过去了。打完球,两条腿抽筋,吃个饭,就上个网,睡了个大觉,虽然宿舍其他人搞了几个小时的作业,感觉自己堕落了,但是这也是一种生活状态,总不能把身体搞跨了,一天从早到晚坐在电脑前,为了作业而作业,不锻炼真的不行,该锻炼身体才好。
这种状态——每到期末,把各种作业汇到一起做,不知是什么习惯,是从众,还是……
每每开学都计划好把作业都提前做好,但是不知不觉就把作业推到了最后,还是没有压力,有压力,事情做的比较快,无论什么事我们总是习惯于最后期限时完成任务。我们需要一个时间表,计划着任务,到期必须完成。给自己压力才会有动力。
人是要有目标的,否则怎么生活

最后了,最后一个学期,希望我能把工作学习安排实行好,拥有更多时间来学习,即使生活不能充实,也不能堕落。

这个学期过的还是很失败的,平时没怎么玩,也没怎么学。期末有一堆事要做,耽误了不少事。
会计证报了名,今天没精力去考试。财务管理,逃了不少节课,没学到什么东西,还要担心考试,广告专业的课没怎么听,全靠作业来锻炼实践,而有些作业因为时间安排不当,品质有些差。成为一团队的人员,做些为梦想奋斗的活,但是总缺少时间提高个人技能,又不能提供特别的经验技术作品,只能在那学习吧。
感觉自己同时要完成的工作实在是太多了,但不得不做!加油,奋斗,梦想!
2011-12-0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