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端午节

其实,也没什么想要写下来的,只是看了一篇文章,又迫于今天的确不知如何去完成无法完成的作业,来此抒情一番。
其实,我什么作业都完成了,只是我的作品还在酝酿之中,可是今晚就交了。
其实,我没带来粽子,对舍友的期待感到愧疚,但我带来了鸭蛋。
其实,我还没有认真的酝酿作品,只是睡了一觉,创意就死于腹中了。
其实,我回家帮忙了,收麦子,但是还没收。
其实,我打算明天再有所作为的,但是今天晚上必须见成果了。
其实,我想……………………………………………………………………………………………………………………
…………………………………………………………………………………………………………………………
我想了很多,只有一件事没想到——十天后就六级考试了,我很淡定
2011-06-06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