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十月十五

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
十一回家忙了七天。秋收,收玉米,种小麦。每天都是五点钟起床,十点钟睡觉,中间吃些饭,其他都是干活了。这个状态比我现在的要好,因为有事情做,该做什么,都很清晰,都有时间安排。虽然身体累,但是睡得也好,粘床就会睡着,也不会胡思乱想。而现在,有一堆的事情放在我的面前,我却不知道怎么做了。只能等着时间流逝,想着它被我怎么就完成了,现在处在一种矛盾的心理状态中,想着要去做完,却白白浪费时间,而不努力,眼巴巴看人家把作业完成。最终只落得个一事无成。
其实内心里,许下了无数次的诺言,要怎么怎么样,怎么把这些问题解决,但是都没有解决,反而连累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会计的复习,至今还没看一张纸,视频课件看了几集就不坚持了,几本借来的书还是一页都没有翻......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来了,明知人生短暂,却要浪费生命,我这是怎么了?
2011-10-16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