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月末-难

时间流水,更是把催命的刀。
以为把作业做好就会轻松很多,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事,事实证明这完全是个错误的观念。依然有着大量的事要去做,只不过我能做的更好而已,其实这些都是我自找的。
选了广告学这个难以忍受的专业,完全,不,应该是一大部分的工作都不适合我的性格,每年都要承受大量的作业。除此我又不知去向选修了财务管理专业,但是已经力不从心了,课程都不能全部上齐,何况作业乎?
最近又转向设计方面,以求一技之长,也是不好过。被广告系的作业折磨着,竟都没有做好。
是时候转型转向了。
广告方面有三个方向,财务方面只求能看懂帐,能理财,其他别无所求,最多就是一个月后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
还是广告吧。设计作为副业,搞些ui,平面设计。剩下的就是市场研究和策划方面了,我希望能双方都侧重,主要还是市场研究方向,策划以市场为基石的,策划的核心在市场在战略在对于消费者的精确把握。策划中的活动创意方面太窄,市场研究进而进行整合营销传播,这是重中之重。
加油咯!
2011-10-30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