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操作系统与时间

这些天沉迷于UBUNTU系统,研究怎么操作,开起特效,安装软件……因为,她太吸引我了,桌面是所有系统中最漂亮的,爱不释手。
当我为了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而耗费了半天的时间时,我看到了一篇文章,简单的不用维护的系统才是最好的,够用而不担心,可以把所有的时间用于工作,而不是维护系统!时间与系统,哪个重要?尤其是一个非计算机领域的人用计算机工作时,有必要去为系统花费大量的时间吗?
是时候改变了,即使是为了满足好奇心,也该专注于工作学习了。已经安装了三个系统,她们分别能满足我的不同的要求,足够了,也学习够了。系统与时间,时间是重要的,我没有多少时间了。

时间可以遗忘一切,这话不假。我已经忘记多久没停车、多久没玩农场、多久没买卖好友、多久没ps图片、多久没给谁打个电话了,这些直到今天偶尔点击了农场,触动了一些神经,才发现,自己在时间的过滤下,丢失了很多东西。

希望,能逐渐改变,逐渐控制自己的时间。如果我的思维是一个操作我的系统,我应该能改变好维护好这个系统。
2010-11-2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