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中华民国

最近有感于“涨”的压力,紧衣缩食,感谢伟大的党的领导,让我等屁民生活得如此滋润,接受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哲学,为屁民们服务,以沉迷于游戏为信仰,以沉浸于共产主义革命友谊为追求,以年终不挂科为终极目标。
牛逼哄哄的社会主义经济,带领我们屁民赶超小日本,接着鄙视美帝主义,我等屁民却连一套蜗居的房子都要劳几代人之力来买;唯恐害了大病,小病都要命;被人谋杀了,家属还要被抓,最后原来是个交通事故;大事之后着了大火,烧座楼庆祝,明明是垃圾焚烧,非得逮人家没有证的焊工;方舟子忙着打官司,砖家们忙着签字作证明,叫兽们忙着嘿咻,公务员们忙着卖地,屁民们忙着挣着那填不饱脑子的银子……
原来,是老师让以祖国、党、社会、人民写作文,YY问爸爸祖国、党、社会、人民是什么,爸爸说:“祖母就像是祖国,我就像是党,妈妈就像是社会,你就像是人民。”YY晚上还是不知道怎么写就去问爸爸,看到爸爸在床上压着妈妈嘿咻,就回去了,写到祖国在沉睡,党在干社会,社会在嘿咻,人民在流泪。
恰逢今天中华民国一百年,最近关于民国的一些事也传入耳中,很是好奇啊。民国,你的真面目是什么?国军,你又是神马?你们是不是浮云?
网上很多,民国的工人平均工资高于厅级警察,福利丰厚,物价甚于合理,地主与雇农六四分成,正常年代没有饥饿,赈灾到位,虽然有地位等级,但人民可以自由走动,不会因为政治而被限制,政府还会开放,供人民参观。思想之自由,大师之倍出,实乃可以超越日本国。
国军,虽然失败,被人唾弃,可是抗击了主要敌人,并且国军的组成、管理不是那么规范,又没有什么思想政治的教导。
民国的土壤,培育了毛,用辩证的方法忽悠了屁民,借日本人的手削弱了国军,实乃精明的伟大的主席啊!

崖山之后,再无中国。
民国之后,再无大师。

历史由胜利者书写,但终有评判。
让子弹飞一会吧………

2011-01-02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