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寒假-春节

寒假,这个节日或许是一些人群的专用名词,只有他们还有寒假。相对于更多的人来说,这时更适合用节假日这个词更合适。
过年七天,三十至大年初六,然后358天的再见。
过年和过一个平常的节日一样,还不如中秋节来的热烈,国庆节来的壮观,感觉没有这个节日也没什么不可以,其实可以不需要节日,只需要休息日。
这个寒假,是对过去的重复,只不过我们都又长大了一岁,一些人走了,一些人来了,一些人仍呆在那。

刚刚忍受完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照旧,大联欢,歌舞生平,天朝威武。
节目依然是老一套,内容仍然是跟着时代的步伐而不敢逾越、学着邯郸而全面代表,面孔仍然是像样板戏一样。植入广告只能说是追随了传统,其实可以搞一些的,不能因为去年失败了,就不敢尝试了,毕竟是一个趋势,你央视还有资本。
每个节目的时间长了,更便于内涵丰富的作品的表达,但赵本山那个如此烂的三俗作品,给那么多时间并不值得,应该给新人更多的机会,给底层人民更多的机会,春天里就很好。西单女孩也不错,但是怎么像是运作出来的?不用说,明天就有人要给她当经纪人。网络海选方法很好,但是弊端也不少。
有些节目,简直是侮辱人民大众的智商!具有社会属性的人,谁不会装?那个养猪的爹当然会更在行,装的怎么样就是他的文化问题了。还有那个微薄的广告植入的很生硬,这是个伤,苹果爱疯的植入不错。
关于堵的问题,为什么都是北京的呢?为什么就没有其他中国城市的?
那个他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金鱼,有点脑残,还有年画上应该是鲤鱼,怎么就成金鱼了?
台下的观众中,为什么要推崇赵一曼她的孙女,谁谁的儿子?你请几个道德模范大家已经忍得差不多了,难道他们就是主流价值?信仰没建立起来,谈什么模范?他们能代表谁?恶心的麻花疼也携亿万网友来给大家拜年,网易怎么没携千万游民给大家拜年?
不知是主持人的妆没化好,还是场景不给力,一些演员挺难看的…

这台央视春晚只能说是达到总局的要求了,没什么可圈可点的,还不如去年的广告。赵本山的独大可以说是央视春晚这个节目的最大的失败,也是赵本山的成功,后来人达到这个高度很难。

这个年,过得也就这样吧,兔子已经来了一个多小时了,开始迎接她吧!

今天初一,在这里,给来访的你拜年:新年好!!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1-02-0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