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第一次接触

开学至今,半月有余,还是那样,想逃逃课,却没逃,不想作作业,还是没做,不想早起,还是起来了……
今天早晨,终于可以睡懒觉了!这些天,一直都是十二点睡,七点起,中间没睡觉,有点难受。
昨天去那家理发店剪头发,还行,同学看了都说丑……我是无语了。第一次去那家店。这件事之前,体育课,交谊舞,华尔兹。舞伴,第一次有个舞伴,共同学习。
上个体育课,是挑舞伴。由于只有十个男生,很多很多女生,男生只能和女生组合,无奈,不善和女生交往的我只有硬着头皮上了……看到了她--J.在一个小组,接触较多,就朝她走了过去……
自然,她接受了。
这次课,基本的舞步,然后共同试着跳。开始只是并着肩,朝一个方向练习;最后,四目相对,握着J的右手,贴着J的肩狎骨,一起前进后退……这是第一次,长时间的接触J的手,如此近的站在一起,感觉,J的手是如此的小,身躯是如此的瘦,竟没有其他的想法。
从年初,大家的生活中都陆续迎来了那个她。一时间,我成了最孤立的一个,感觉该找她了。但是又不能这么的盲目,于是,一直在等候。
J.我很喜欢、欣赏的孩子,不仅有着如百合般的美丽,还有强大细腻的心。只是对于J.的过去、性格了解太少,摩羯座的J.如我一般,将所有的情绪和态度都掩藏在强大的伪装下,似乎甚于我。于是,只有在远处望着J.。

几乎每天都会想到J.。打开微薄想看到她的围脖,上qq总是看看她在不在线,尽管我和她总是隐身。上课,总会不由自主的搜索她的身影。或许,这只是我们有着太多的合作,我期望着我们能多一些交流。
承认,我喜欢J.,想和她在一起。但是,我不追,我并不适合她。
杜,昨天去南京,会他的女朋友了,估计现在在宾馆了。看到了一条围脖:人际关系心理学告诉我们,人和人之间必须要有空间和时间上的近距离的接触,才可能真正成为情侣。
2011-03-04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