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你周围的人

正值四级刚过,应该是刚考过,虽然几乎可以说是一点都没有复习,还是提着一颗愚钝的脑袋,迈进了四级考场。一切顺利,回去接着看越狱。
本以为这个星期,我可以考前冲刺几天的,一部越狱把我栓住了,直到考前的晚上我还在为越狱中的情节纠结,直到零点,我才睡觉。越狱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太给力了!!!这只是对于前两季的感受,以后的就没什么兴致了,感觉没有吸引力了,都是前面的把戏。

越狱,尽管你已经预测了各种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但是周围的环境在变化,人也在变化。其中人的变化是最最主要的因素,人自己的改变,人对环境的改变,人们之间关系的改变都是影响因素。正是这种不确定或者不能预料的变化,与主人公的应对策略的变化吸引着观众。其中的智慧,是高智商的,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情节会怎么样,这又是一个什么样的陷阱。每个人都为周围的人设计了陷阱,当走进陷阱的人发现进入陷阱的时候,别人也走进了他的陷阱,然后交易。

2010-12-1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