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我的大学生活1

在大学,这两年,过的真的很快,很快····回首过去,几乎没有任何的作为。
这几天,期末临近,开始准备考试,其实也没准备,英语四级在考前我都没有用心看那么几眼,何况这个期末考。会计学后天考、统计学四号考,尽管我连什么概念什么的都不知道,就放马过去了。DIRT2,就是她,我今天玩了一天,甚至在一个关卡上赛道上耗掉一个下午,是不是我是个偏执狂,非得把一件事做完才能继续下一件事?有时候哪一件事没做完,我会一直在心里想起,直到那件事彻底的结束,就比如那个市场调查作业,虽然是小组作业,我不要担心,但是在最后交作业的时候,我总想做得怎么样了?能不能即使交?有时为了那个回报,我会提前一周把东西做好,但是小乔却总是习惯于在最后的几个小时做好。这不下午改交的作业,小乔才发来我要的报告,幸亏今天没上课。
晚上打了一个半小时的球,确实该调整一下我的生活节奏了,今天玩的脖子疼。明天我希望能不要再玩了。

2010-12-28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