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转折的记忆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心里不舒服,有很多话要说出来,但是没人可以信任,只有在这里吐吐口水。
昨天的打算已经在凌晨消失于心中,明天早起爬山。早晨七点五十分接到电话,还窝在床上,洋仔的身份证忘在宿舍了,八点多要考试了,给他送过去,迅速爬起来,什么都没干,骑自行车去东门,打车去泉山。八点五分身份证送到他手中,在泉山外边的兰州牛肉拉面馆吃了碗大碗拉面就回来了,回到宿舍,洗漱完,就那么坐在电脑前,查邮件买的东西的物流情况,看看博客、空间、微博,就这么耗着时间,什么都不想做。十一点多下去买了饭,边吃边看电影,异形3和4,就这么看完到十四点半,仍然不想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去洗衣服了。衣服已经泡在水里两天了,今天打了热水把它洗洗。晒完衣服,回来接着上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感觉到很困就睡了,同时为要不要去姑姑家吃晚饭而烦闷,就想睡到晚上,醒来就不用去了。还真是睡到了晚上吃饭时间,吃晚饭,一样的,看电影,看完了写些日志,我确实需要作出一些改变了。
先说说很多要做的事,英语四级、广告作品评析、消费者行为学的作业、市场调查的作业、一些广告创意与广告作品的比赛。几乎就是这些事。另外,还想学习ps、coredraw、pr这些软件,都荒废了,下载了很多的资料与书,就是不去看。感觉现在我是一个十足的废物,干什么都做不起来,还在不停的消费着。真的很难受。
这种状态是从开学以来就如影随行,想摆开却又没有行动,行动了,又没有坚持。每天就知道看电影、上网、花钱····自己没有魄力去把心中赚钱的想法付诸实践,总是想象、妄想!!总是想过去的生活···又会想到未来,自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照着现在的状况发展,我很难想象未来我的境况,甚至会想到回家吃老本。很难过。
看到今天对面大四的学长拖着箱子走了,实习去了,很难过,后年的这时我会是去哪里??
也曾想过目标、信仰,但是它们并不十分明确,十分模糊。高中以前,只有一个目标,学习成绩好、考好的成绩、取得好的名次、考上好的学校,没有什么信仰,也没有关注什么国家大事,关系朋友,一个典型的书呆子。甚至没有什么特别反抗叛逆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对于今天社会上的一些事情竟然没有自己的一些思考与认识,想去从中找出自己的观点,发现思考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是如此的困难。确立一个目标与信仰,简单,但是不能为之去奋斗!!
我该发力了!
控制住心中的魔,分配好时间,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一步步朝着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