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苏州行日志二十六

又下早班了,这次是我要求的,明天后天还要加班,我也希望加班,可以多挣些钱,不然又有什么可以去做?我的心已经很难在短时间内转移到我的暑期任务和学习上了。
下早班是为了买衣服,为我走作准备。我姐怕以后没有时间给我买,就提前下班了,毕竟打工者都很难得到休息的。
为我买衣服,是姐姐一定要做的,我打算自己花钱买一部分的,但姐不让我出钱,说怎么能让你花钱?也曾开玩笑说过,给我买那么多衣服,我怎么回报?我说,回报在你儿子身上。
姐姐对我是最好的人。她只在我身上花过很多的钱,对我哥,并没有花多少钱。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我还是学生,没有经济来源,而我哥的工资比我姐的高很多。当然,她期望我能好好的,将来能够发达,至少在她有困难的时候能帮助她,能够把外甥教好…
我很感谢我姐。
今天晚上买了很多东西,我的衣服花了五百多,超出了我的预期值。
还有三天就去上海了,期待中…
对于迈向成功路上的障碍,我将Bet on it !

2010-08-20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