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重温曾经的梦想

在校园里开家店铺,一直是我们的梦想。如果成功,那将是一本万利的买卖。
今天,在厕所无聊,就又想起了这件事,就顺带着遐想了一番。
地盘:拿下那间日出画室。与校方打好关系,提防周围的竞争者采取不正当手段,破坏我们的成果。
集资:我们男生几个,出些钱,贷些款。注册个什么2009之类的个体户或者工作室,甚至有限公司。搞些原始股,按比例分红。
经营:饮料必不可少,精致水果点心,早餐,奶茶面包等小吃。夏天搞个刨冰,冰粥,酸梅汤…各地的特色小吃。
最重要的是有创意的小礼品,每个月,每件礼品只有一件!
和快递公司合作,做代理。
设施:酒吧里面那样的吧台,有创意的课坐三四个人的桌子。隔出一个小房间,放张双人床,隔间里面有台电脑,安装监控设备,使用打卡系统。墙上挂台电视,影音设备俱全,可看直播节目,吸引消费者。买一辆面的,用于采购货物,还可以去旅游…
管理:股东分别根据自己的课余时间来上班,保证店面正常营业,可以雇佣学生。招实习生…薪资按小时计,暂定每小时6子。…
营销:每月过生日的学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可领一份小蛋糕,数量根据上月盈利情况而定,送完为止。推出早餐套餐,情侣早餐,单身套餐等系列。与校外的餐饮店合作,代理一些优惠卷。赞助学校的社团活动。请一些风云学生来和顾客接触,交流。实行会员制,有各种优惠的卡,可享有一定折扣。

也可以作为我们的聚餐地、熬夜加班地、开会地、排练地…

下半年,我们要干起来!!!

2010-08-2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