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苏州行日志二十五

这个辞工,怎么这么困难呢?!
拖拖拉拉的,从十三号就说,到今天连重点都没触碰到,还他妈的没进入正式程序!!
草!我草!
我什么事也不要干了!上海不要去了!学干脆也别上了!老子在这打工!!打工!!!
什么程序都不给我说清楚,不给我办也不告诉我,老子还以为可以走了呢!
唉……唉……唉……
这也怪自己,什么事都该自己来做的。别人不会对你的事情关心,即使是你的亲人!…

明天开始做作业了,不然没时间了…真想把院长杀了、把张书记揍一顿…暑假还布置什么作业,别的学院怎么没有???!
真想明天就回家……
睡觉了。晚安。

2010-08-18 23:26